my little place

Tuesday, November 28

Mousa Black Chocolate by Glico (Shanghai)



媽媽系上海番來, 買左好多典型手信番來比阿姨們, 其中給我的有盒上海格力高出的黑朱古力(Mousa), 個樣類似系chocolate truffle果類, 味道都幾岩我, 甘甘地不太苦也不太甜, 不錯…..老媽話知道我好朱古力所以系超市見到就買了…不過巨一路話成個月無見我我肥左好多, 塊面太包, 成晚一路又不停昃我食野…..真的好矛盾下.
不過, 女人應該就系甘, 有媽媽照顧, 矛盾又何防呢….

3 Comments:

At 9:49 PM , Blogger Gloria said...

你真係近排食得太多甜品啦,唔肥唔食。

 
At 9:31 AM , Blogger 阿二 said...

我知道啊,都话成块包甘,
一到冬天就失控,死拉...
太多借口比我自己吃拉,
成日都话未算肥未算肥甘...
出事咯.

 
At 9:08 AM , Blogger tempo said...

谢谢你,今天我也尝试了这种巧克力。味道不甜,也不是很涩,虽然失去了黑巧克力的苦味,但是也很好吃。
更关键的是你告诉了我他的牌子,谢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