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lace

Tuesday, October 10

好彩?吾好彩??

中午吃完饭后的时间,大约于2点左右, 突然听到"砰"很大一声,类似东西由高处跌下的声音, 好奇心之下,走去窗口望, 一望吓一大跳.....
原来隔离个地盘顶(应该有成20几层楼高)跌左两条好大好粗的钢管落来系后面(柯达大厦近油站)的路上, 当堂叫左出来,因为眼前的状况是: 一架BENZ被压成废铁般的在路中间....前后左右的车都停止了,一定是吓傻左.....正在我们担心车内会否有人受伤或生命危险时,消防员已经有人跑过来....全街的人都吓到呆了, 因为实在太快, 无人有反应住......格左一段时间,见到消防员将司机从车内抱出来....还好,没有受伤.....真是不幸中之大幸.....我想那位司机根本未知道发生咩事已经被压下来的钢管压扁后座而不知所错了....
当时的情形真的蛮震撼的, 我地一班女同事都吓到了....我也呆了几分钟左右.....
我想系出事车辆后面的那架货车先系最惊的,因为目赌发生.....
如果司机当时没有向前开了那一点点的路,那她就是.....已经变成肉饼咯...
唉, 人真化学, 一秒钟就可以与死神那么接近.....
突然想起果套戏: 死神来了!!!
希望个司机可以尽快忘掉今天发生的事同阴影......

5 Comments:

At 10:23 PM , Blogger Gloria said...

今日新聞都有講。

學阿任成日話齋:該死唔駛病。

 
At 11:11 PM , Blogger 阿二 said...

系羅,系你就系你,
我老闆話:呢一分鐘輪到你就系你,走吾甩!

 
At 11:11 PM , Blogger 阿二 said...

系羅,系你就系你,
我老闆話:呢一分鐘輪到你就系你,走吾甩!

 
At 12:11 AM , Blogger Annie said...

Just saw this on TV, it's really scary. The driver is very LUCKY not to get hurt.

 
At 12:35 AM , Blogger vanannie said...

我4點幾搭車經過,好塞,見度封左路要改道,都係返到屋企睇電視先知怎咁大鑊,好彩冇人死咋,嚇死人喇~~~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